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即使翅膀斷折,也要用受傷的翅膀堅持,繼續飛翔   ——題記   你知道么?因為有了堅持,才會有碧水間“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蓮花。   你知道么?因為有了堅持,才會有藍天下振翅高飛,搏擊蒼穹的雄鷹。   你知道么?因為有了堅持,才會有懸崖上直插云霄,清脆挺拔的青松。   是的,世間生命,蕓蕓眾生都需要堅持,堅持讓短暫的生命在輪回中不息的自然中綻放光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聽:是誰在彈奏那讓靈魂也隨之起舞的偉大樂曲,是貝多芬:多災多難的人生并沒有吞噬一絲一毫他對音樂的執著,一曲《命運》讓世人知曉有了堅持,人也能扼住命運的咽喉!生命的音樂需要堅持。   你看:是誰在盈盈月光下獨自飲酒,翩翩起舞,是李白:仕途的不順,官場的黑暗都沒有消磨掉他對生命的堅持,對詩歌的向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他依舊自信非凡;“危樓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他依舊飄逸浪漫!李白在唐詩這個華美的王國中成就了最訊藍的一筆風采!生命的詩歌需要堅持。   你瞧:面對大雪紛飛,壯美不已的北國,毛澤東引出了:“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的豪邁之作;“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他給出了最有力的答案——抗日戰爭的萬眾一心,解放戰爭的峰回路轉,難道不是堅持讓他建立了新中國,造福廣大人民么?生命的戰爭需要堅持。   “梅花香自苦寒來”,堅持讓梅花香遠益清,無畏風雪。   “先天下之憂而憂”,堅持讓范仲淹以天下為己任,造福百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行健,君子應自強不息。”,堅持讓多少文人奮發圖強,積極進取。   生命之帆,需要堅持乘風破浪;生命之花需要堅持絢爛綻放;生命的腳步,需要堅持走向成功。   生命需要堅持,堅持讓生命擁有絕美的風景。   后記:有了堅持這雙新的翅膀,生命才能真正飛翔。 +10我喜歡

很多人說:“圈子越大越覺得無聊,好友越多越覺得孤單,平時經常聯系的人,到最后都可能成了泛泛之交。”   現如今,當維系兩個人之間關系都變成微信聊天、評論、點贊的時候,社交容易了,可交心就難了,擁有幾百幾千的微信好友,有時候你是否覺得依舊活得像座孤島呢。   1.   很多人在微信公眾號的后臺給我留言說: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感到孤單,拿起手機卻不知道能找誰聊天,感覺思緒萬千,卻始終找不到一個宣泄的出口。   尤其是大部分奮斗在外地工作的年輕人,他們更希望有人懂、有人陪,畢竟一個人的生活有時候也真的挺難熬的。   也許因為工作出了紕漏,被老板罵了一頓,郁悶地想找個人聊一聊,卻發現關系好的朋友都太遠了,關系一般的又不好意思開口,最后只好大半夜在朋友圈發了一句:“誠聘一人,陪酒尬聊,深夜買醉”,發出去半小時,下面整整齊齊5排點贊,卻沒有一個人關心地問你到底怎么了。   你說那些平時在你自拍照下評論最活躍的人,怎么一到這個時候就只會點個贊,一句話都沒有呢?   其實之前,我也很在意有多少人給我點贊,可后來我才明白,有些人的點贊,就像見面點頭一樣,不過是一種很自然的條件反射。他們甚至不管你發了什么,他們也不想了解你此刻的心情到底如何。   所以有人會說“深夜里的每一條朋友圈,都是一次求救”,可大部分時間里,這種“求救”不過是無聲的吶喊。   那些經常給你點贊,卻從來都沒有真實地出現在你生命里的人,或許這就只是網絡上的萍水相逢吧。   有些話要說給懂得人聽,有些事要和你愛的人一起做,點贊之交不過是生活里的點綴,而真正的感情,是毫無理由卻心甘情愿的一種陪伴。   2.   我記得前段時間去上海參加活動的時候,順便和半年沒見的老友小西吃了一頓火鍋,我倆邊吃邊聊,一頓火鍋也吃了將近3個小時的時間。   在飯局剛開始的時候,小西發了一條朋友圈,而在3個小時里,小西不知道多少次點開了自己的朋友圈,每次都是一臉期待地打開,最后又是一臉失望地退出。   后來了解才知道,小西在我們沒有見面的這半年時間里,喜歡上了一個人,從那以后,她發的每一條朋友圈都在費勁心思地想要引起男生的注意。   男生每次都給小西點贊,卻從來不評論,更加不會主動找她聊上幾句,雖然有些失落但她還是很開心。   我好奇的問他:“你怎么就這么在意點贊和評論啊!”她說:“點贊評論誰會在意,不過是在意背后的這個人罷了!”小西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也分明看見她落寞的眼神和失望的表情。   后來當我從上海回來一個星期之后,小西就跟我說她放棄這個人了,理由就是因為她生病在醫院掛吊水的時候發了個求安慰的朋友圈,她是多么希望男孩可以在這個時候主動關心她,主動找她聊一聊,或者親自到醫院里面看看她,可是男生什么都沒有,就連點贊也沒有。   也許就是在那一瞬間吧,失望攢夠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不在乎自己的人,無論你過得好或者不好,都與他沒有任何關系。平時偶爾的點贊,你以為是在乎你,其實不過是順手罷了。   所以說點贊并不代表喜歡,給你的那顆心,也并不是他的真心,真正在意你的人,他是不會躲在屏幕后面象征性地給你鼓勵,而是真實地來到你身邊,給你最溫暖的懷抱。   有人感嘆這個世界很冷漠,但是還好,我們還擁有一些真摯的朋友,真誠的關心,愛你的人他們是會用行動來告訴你,在乎你的人也不在唇齒之間,而是每一個觸手可摸的細節里。   3.   我知道你有的時候也會因為你的好朋友不關心你,不給你點贊,不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在微信里沒有和你互動,你感到失望,失落。但事實上,他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你。   就好比你生病了,他們會直接給你打個電話,或者匆忙地從一個城市趕來另外一個城市來照顧你,就好像你失戀了,難過了,他們可以徹夜陪你聊天,就算你是沒由來地傷感了,他們也會不厭其煩地聽你嘮叨。   你發了條朋友圈說想念家鄉的味道,沒過幾天你收到了包家鄉特產的快遞,他沒有給你點贊;你發朋友圈說失戀了想痛快地喝一場,沒兩分鐘打電話叫你去最嗨的酒吧,他也沒有給你點贊;你發朋友圈說工作累,過一會收到了一條短信寫著:“累就早點睡,千萬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你還有我呢。”他同樣也沒有給你點贊。   所以你看,真正能夠感動我們的,從來都不是輕描淡寫的點贊,抑或是評論,而是那些實實在在看似平凡,卻無可替代的關懷,最打動人心的,永遠是看在眼里烙在心里的那份行動。   除了朋友,戀人,那些被我們屏蔽朋友圈的父母,連一個點贊的機會都沒有,可他們卻是這個世界上最疼愛我們的人。   點贊與否,代表不了任何人的愛與不愛。你在一個人心中的分量,取決于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在哪里,他又做了什么?   所以,你要知道,真正一份好的感情,不是點贊,而一定是坐在彼此面前,看著對方最真實的樣子,感受得到情感最直接的流露,也觸摸得到彼此最柔軟的心底。這種親密和感動,是你朋友圈里有十萬個贊都換不來的,不是嗎?     原創: 愛你的  小北 +10我喜歡

馬學全 甘肅金塔人,生于1972年,甘肅省作協會員   小  三  百   小三百是一頭牛的名字。 我十歲那年,正趕上農村包產到戶。小三百被以抓鬮的方式分到我家。聽大人講,小三百年紀跟我一般大,它的名字還有些來歷,因為村里耕地缺牲口,花600元買了兩頭黑犍牛,人們依個頭大小分別叫它們大、小三百。 小三百脾氣怪,它見不得有人走在它前面,也不喜歡有人跟在它屁股后面。走在它前面,冷不防會被它抵。走在它后面,它以為你要打它,一不小心就會被踢。大人叮囑我們,不要離小三百太近。每回牽小三百,我都格外小心,總是和它并排走,把韁繩放得很長。盡管這樣,我還是被它抵過幾回。幸虧小三百兩只角的角尖向后彎曲,不然抵在人身上肯定很疼。 那時候,村里尚未通自來水,全村人畜飲水要到唯一的一口井里取水。晚飯后,大人們去挑水,小孩們就牽著牛、趕著羊去井臺飲水。羊們咩咩叫著擠到一起秀親熱。好斗的牛們,則哞哞叫著找同伴抵架。我家的小三百,也經常會擺脫韁繩奮勇一斗。 小三百雖然脾氣壞,干活卻很賣力。不管拉車犁地,還是耕地播種,只要吆喝一聲,小三百便低下頭,邁開矯健的步子,哼哧哼哧拉著身后的大家伙奮力向前。這時的小三百,顯得格外溫順,一點也看不到平時的壞脾氣。 夏天是牛羊們最美好的季節,有青草吃,還能盡情撒歡。下午放學后,我便和小伙伴們去放牛。村子周邊灘大地廣,牛們啃食著鮮嫩多汁的冰草、蒲公英、曲曲菜,歡快地搖著尾巴。我們一幫小伙伴,也在嘻嘻哈哈中度過一段快樂時光。傍晚,牛們吃飽肚子,我們便在夕陽的余暉中,踩著牛哞聲回家。 那天,我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村里的王老二恰巧從另一條岔路上走過來。冷不防,小三百向王老二沖過去,一頭抵在他的胳膊上。王老二毫無防備,被小三百抵出去兩三米遠,重重地摔倒在地。王老二被抵的那條胳膊上纏著厚厚白紗布,被小三百抵倒后,疼得呲牙咧嘴,半天起不來。小三百闖了禍,我嚇得不輕,擔心王老二找麻煩,回到家后誰也沒敢告訴。可是兩天過去了,王老二并沒出現。 第三天,我剛牽著小三百出門,就看到王老二在跟父親說話,我的心砰砰砰狂跳起來。我想,他肯定是來找麻煩的。我趕緊蹲下身,假裝系鞋帶。王老二笑瞇瞇地走到我跟前,說我家的小三百幫他治好了病。 原來,王老二的胳膊上長了瘡,醫生給他消炎后就包了紗布,好多天過去,不但瘡沒好,還化了膿,胳膊腫得比腿都粗,連飯碗都端不住。那天被小三百一頭抵在瘡上,當時疼得撕心裂肺,但膿液被擠出后,胳膊當天就消腫了,現在已經能干活了。 自從小三百幫王老二治好病后,它便成了村里的明星,不管大人小孩,見到小三百,都要多看它幾眼,當然是敬而遠之。當然,聽到有人說起我家的小三百,我還是挺自豪的。 秋天,麥子收割后,我牽著小三百和爹去犁地。中間休息的時候,我爹喊隔壁地里干活的張老三來抽煙。張老三跟我爹聊了會天,回他家地的時候,恰巧從小三百前面經過,原本低頭吃草的小三百,突然一頭抵在張老三后背,張老三本來直愣愣走著,突然就就平展展趴在了地上。我爹忙去扶張老三。張老三滿身滿臉都是土,苦笑道,想不到這畜生也偷襲人。 小三百在村里的名聲可謂毀譽參半。不過,它在我家立下了汗馬功勞。春天播種,秋天犁地,拉車拉犁,樣樣賣力。小三百畢竟年歲大了,力氣一天不如一天。幾年后,小三百已經不能下地干活了,父親便把它賣給了在鎮上開牛肉館的王老八。 王老八虎背熊腰,滿臉橫肉,一年要殺好多頭牛。那天,王老八開車來我家拉小三百,我心疼地流下了眼淚。在跟小三百相處的日子里,我雖然對它敬而遠之,但早已把它當成了朋友。小三百離開我家時哞哞叫著,眼里有淚。 小三百被拉走后,每回經過牛舍,我都會不由自主朝里看看,希望它能回來。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發泡鞋塾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南投PU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登山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76evse4 的頭像
    k76evse4

    游妍珠優質服務推薦

    k76evs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